求一只iPhone 3GS 颜色无所谓,成色能见人就可以啦
但是屏幕和各项功能完好
Ps 国行无wifi的就算了
坐标成都,外地淘宝交易
qq:602065549
但是屏幕和各项功能完好
Ps 国行无wifi的就算了
坐标成都,外地淘宝交易
qq:602065549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eakfox Jan 9, 2013 via Android
为啥要到3GS?这么老了都
|
2
abel Jan 9, 2013
我是求购者, 因为没有发贴权限, 请朋友代劳发贴的。
我个人目前使用的是一台nokia非智能机, 我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主要还是信息查询, 比如地图等, 游戏玩的很少。 加上也想了解一下IOS这个平台, 听说有些很好的教育软件, 但是直接买4, 4S, 5或者ipad, mini这些感觉一次性投入太大。 所以觉得3GS这个设备很适合我现在的需要。 如果有朋友要出货的话, 请联系我。 谢谢你们。 my email: emlaiy6 at gmail dot com |
4
abel Jan 9, 2013
@weakfox
感谢你热心回复。 其实当初我也考虑过买一个touch, 但后来发现touch没有3G功能。 当我到一个陌生地方需要在地图上查询路线时, 如果有免费wifi还好, 但大多数时候只能依靠3G。 我的使用主要是信息查询, 功能性app和游戏使用较少。 所以感觉3GS很合适。 |
5
lanceli Jan 9, 2013
有个10年11月港版16GB 无硬伤 裸奔有日子 所以成色大家懂的 其实更想换机 有android不
|
6
lanceli Jan 9, 2013
可以无障碍刷iOS 3 4 5
|
9
lanceli Jan 9, 2013
明天上图再说
|
12
dudong0726 Jan 9, 2013
@lanceli 有什么条件呢,我有一部火腿肠
|
14
lanceli Jan 10, 2013
|
15
dudong0726 Jan 10, 2013
@lanceli G13 可否换机?
|
18
tomyiyun Jan 14, 2013
说真的与其买3GS为什么不买CDMA的iPhone4呢,价钱差不了多少,配置上其他的不说,单屏幕就差远了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