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windows下写iPhone的网页程序.
我试了一下 MobiOne的iOS & Android Emulators去运行我的网页,但是发现不太好用,
后来又试了这两个网站
http://transmog.net/iphone-simulator/
http://www.testiphone.com/
还是不太好用.
大家有什么好的网页模拟器推荐阿?
谢谢
我试了一下 MobiOne的iOS & Android Emulators去运行我的网页,但是发现不太好用,
后来又试了这两个网站
http://transmog.net/iphone-simulator/
http://www.testiphone.com/
还是不太好用.
大家有什么好的网页模拟器推荐阿?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