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现在是 2019 年 4 月中, v 站的旁友们,说说你们认为最好的 i18n 方案
b1ncer
·
Apr 12, 2019
· 18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阵子连着撸了几个需要支持多语言的前端,都是使用基于 Key 的 i18n 方案,写起来实在是太费劲了,撸到手断。 请教大家:现在有什么用着爽的 i18n 方案吗?
No Comments Yet
I18n
旁友
方案
费劲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0:16
·
PVG 04:16
·
LAX 13:16
·
JFK 1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