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用了两年.
最近几个月发现经常用得好好的,电量突然由 50 以上掉到 1%并自动关机,而且换手机用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充电后有时还会显示"系统正在优化,请稍后",之后就是等了好久才开机,开机后还是显示 51%电,一拔充电线立刻关机
就算天没冷到零下,或者在室内也会发生.
最近几个月发现经常用得好好的,电量突然由 50 以上掉到 1%并自动关机,而且换手机用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充电后有时还会显示"系统正在优化,请稍后",之后就是等了好久才开机,开机后还是显示 51%电,一拔充电线立刻关机
就算天没冷到零下,或者在室内也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