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有没有过年还没回家的小伙伴,抓紧抢购噢!忍不了几天我就要拆开用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alkertuan Jan 28, 2019
个人建议 ,比 appletuan 那些上的价格降个 200 比较容易出手...卖给 js 有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
|
2
wayne1027 Jan 28, 2019
这个价格你还是拆了用了吧...
|
3
focux OP @treewalkerfu js 是啥?
|
4
Doraemontree Jan 28, 2019
@focux 奸商
|
5
kimcool Jan 28, 2019
9800```我居然敢点进来
|
6
liuhanghang Jan 28, 2019
昨天苏宁自营 9569, 降三百差不多
|
7
JerningChan Jan 28, 2019
敢在话里卖个 9800,勇气还是很可以的了
|
8
focux OP @liuhanghang 没看到你说的价格,发个链接瞅瞅
|
9
liuhanghang Jan 28, 2019
@focux 28 号 0 点 满减 1300 叠加 50+80 的券 ,当然现在没了
|
10
silentsora Jan 28, 2019
同款未拆封同出 深圳本地面交 有兴趣的话价格再聊
|
11
louispan811 Jan 28, 2019
我飘了,拼多多的 9200 我都没买,敢进来看这个。。。
|
12
focux OP @louispan811 嗯,建议你去拼多多买。
|
13
poison123 Jan 28, 2019 via iPhone
那你拆开用吧
|
14
shew2356 Jan 28, 2019 via iPhone
这个不是 9000,论坛很多人出过了啊
|
15
hyp1235 Jan 28, 2019 via iPhone
9000 好价
|
16
louispan811 Jan 28, 2019
@focux 不自刀到 9k 的话还是拆开自用吧,前几天这里出 9200 的都没出去,建议
|
17
winfield Jan 28, 2019
牛逼,我同款有锁机 6000 都没人要
|
19
hanqi7012 Jan 28, 2019 via Android
贵…建议自用…
前两天线下拿了一个都没这么贵 |
20
magicalxxzzcc Jan 28, 2019
什么值得买经常推 PDD 的那家,我买了,全新原封没翻车。。。。max 256 9199 买的
|
21
fe619742721 Jan 28, 2019
我一般是对比 smzdm 出现过的最低价来的,不过我的 iWatch 4 也没人要。。。
|
22
wangyifei6817 Jan 28, 2019
在你手里买都不如去 appletuan
自用吧.. |
23
Acecc Jan 28, 2019
low 逼
|
26
Acecc Feb 13, 2019
with your m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