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iPhone4几个月前掉进水池里挂掉了,她自己有拆开吹干,但是一直不能开机。之后有在华强北几个授权店问过,感觉不太放心就一直没修。最近深圳的Apple Store开业,我提议可以帮忙送修,昨天路过咨询的结果是可以付费维修,除了后盖全部换新,1298元。今天问了下同事的意见,同意付费维修,我就果断预约了天才吧,下午带着手机跑了过去。此为磨磨叽叽的前言。
下午去天才吧,人家让我先去登记,我就去找到一个像是负责登记的人。他拿着iPad找到了我的预约信息,问了手机有什么问题,然后拿着手机开始一阵按,喂我都告诉你开不了机了啊。。。他见开不了机,说开不了机的话我们是不能修的。。。我一下没反应过来无言以对啊。。。他又说螺丝那里有拧过的痕迹,属于非授权改装,更不能修了。。。
我就是想问,苹果的政策是开不了机就不能修了么?螺丝拧过就更不能修了么?
- -
下午去天才吧,人家让我先去登记,我就去找到一个像是负责登记的人。他拿着iPad找到了我的预约信息,问了手机有什么问题,然后拿着手机开始一阵按,喂我都告诉你开不了机了啊。。。他见开不了机,说开不了机的话我们是不能修的。。。我一下没反应过来无言以对啊。。。他又说螺丝那里有拧过的痕迹,属于非授权改装,更不能修了。。。
我就是想问,苹果的政策是开不了机就不能修了么?螺丝拧过就更不能修了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