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1747479654
V2EX  ›  程序员

有做 windows 桌面的兄弟吗? 有个小软件需外包开发一下,简单基于 Windows 下的远程桌面监控/管理软件,预算 2500

  •  
  •   1747479654 · Dec 29, 2018 · 158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3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类似 Windows 的远程桌面 /VNC/TeamViewer 小软件,跑在 Win7/10 上,要求如下:

    管理端: 在运行管理端电脑上可以监控被控客户端(多个)电脑桌面. 当选中某个客户端时即可远程控制客户端机器(类似远程桌面 /VNC/TeamViewer). 默认显示为 6 个客户端,超过的话用切换到下一页形式来观看,屏幕显示自适应避免变形等. 可以对被控端命名,从而方便定位需要客户端所在的电脑避免误操作. 可以通过 ip 地址 /域名 /内网中机器名字来增加客户端组网,或者客户端所在机器上通过客户端配置方式来增加到现有网络中.

    客户端: 装在被控端电脑上,从而方便管理端远程操纵本机器.

    界面不需要美化,工厂里面用,稳重灰色色调,方正图形即可. 稳定运行时第一重要的,所以请考虑好各种兼容问题. CPP/QT/Electron/Python/php 等任何开发语言无所谓, 需要提交源代码(git), 且知识产权归属发包方.

    可选:时间锁设定功能 (埋坑用, 最简单实现方法就是在配置文件中手动设定时间点, 软件无法运行)

    129 replies    2019-02-09 10:17:48 +08:00
    1  2  
    1747479654
        101
    1747479654  
    OP
       Dec 29, 2018
    @lawler 是 3500 不是 2500,上面价格阴阳怪气是有点影响,我就加 1000 到 3500 吧. 开心最重要是不?
    woshipanghu
        102
    woshipanghu  
       Dec 29, 2018
    如果对于没做过的人来说 估计是很难
    lz 也明确表达了拿现成的过来改 5 个小时赚 2500 其实还不错了
    2500 又不是让人做一两个星期
    heraldic
        103
    heraldic  
       Dec 29, 2018
    其实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TeamViewer 之类的正版价格
    何况你这个价格还是版权都包含的,
    估计买几套商业软件吧
    lawler
        104
    lawler  
       Dec 29, 2018
    @1747479654 感谢你又加了 1k,毕竟接包的都是体力活。那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你也别在意,开心最重要。
    parkcg
        105
    parkcg  
       Dec 29, 2018 via iPad
    会 wpf 但这个需求貌似不会做。。。
    我不是专门的 Windows 开发。
    pynix
        106
    pynix  
       Dec 30, 2018
    @lawler 做过类似项目的可以,我说的是从头开始,那就坑了。。。比如没有类似的开发经验,还得查查 Google 那种。。
    zzpx
        107
    zzpx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真把程序员当乞丐了,不如自己去学开发,2500 也省了还不美滋滋
    yjd
        108
    yjd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就这点钱,写一个屏幕图像处理算法还差老远。。。。
    jianguoit
        109
    jianguoit  
       Dec 30, 2018 via iPhone
    人家 LZ 只是说把界面的 logo 换成自己的就行了,这样就可以解决知识产权的问题了,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一直在说知识产权的解决多么难多么难,需要多少钱的,换个 logo 难嘛?有源码的话直接替换下 logo 就行(管他知识产权有没有真正解决了,hhh ),LZ 没请喝咖啡,个人拙见。
    1747479654
        110
    1747479654  
    OP
       Dec 30, 2018
    @zzpx 瞧你那酸样.
    1747479654
        111
    1747479654  
    OP
       Dec 30, 2018
    @pynix 一般人找外包都会找做过的, 学习成本 /时间成本都不想承担的.

    类似的这种软件很多的:

    ![]( https://img.topools.com/images/2018/12/29/abc.jpg)
    murmur
        112
    murmur  
       Dec 30, 2018
    2500 能买到 teamview 源码楼主也是牛逼
    asiaon123
        113
    asiaon123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lawler 真是无知人胆大啊
    hanxiaomeng
        114
    hanxiaomeng  
       Dec 30, 2018
    @lawler 层主接了?
    dangyuluo
        115
    dangyuluo  
       Dec 30, 2018
    楼主这态度,让我想起来好多年前开车路过一片街区,街边站着几十号人等着干日结的活,比如瓦工水泥工甚至只是搬一些东西。每当一个人开车经过,就会有一群人凑上前问,“老板有活么”。
    1747479654
        116
    1747479654  
    OP
       Dec 30, 2018
    @dangyuluo 某种程度上商业就是这么回事啊, 不然你以为呢, 皇帝么? 就这几十号人, 我要找瓦工,木匠来找活还没戏.

    不过我和师傅们是平等的, 甚至有时候对大师傅还得敬让三分, 大师傅这个级别在过去父母教育可得要好好对待, 要尊重别人.
    1747479654
        117
    1747479654  
    OP
       Dec 30, 2018
    @hanxiaomeng 不是他,发了个红包而已,毕竟人家肯接话并询问需求,也是占了人家时间, 更何况这次交易不成还有下次呢.
    boywhp
        118
    boywhp  
       Dec 30, 2018
    C# 加上 AxMSTSCLib 控件实现, 代码估计不超过 500 行, 楼主价钱公道正派 哈哈
    zzpx
        119
    zzpx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乞丐,丐帮包工头尽情表演哈
    1747479654
        120
    1747479654  
    OP
       Dec 30, 2018
    @boywhp 看了你的项目, 很赞, github 上 star 了, 也加群了, 以后可能会用到.
    fbcskpebfr
        121
    fbcskpebfr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 1
    我倒是感觉楼主态度挺好,加钱,还给其他有意的朋友发了红包:多交朋友总不是件坏事,至少说明人还可靠,买卖不成情义在。
    要说态度不好,也没见那些冷嘲热讽,章口就莱一下十几万的人态度有多好。对什么人什么态度,总不是驴踢你一脚还得它揉揉腿
    Death
        122
    Death  
       Dec 30, 2018 via Android
    感觉还是需求描述造成的误解,如果帖子中明确写出是 “简单基于 Windows rdp 的远程桌面监控 /管理软件”,那也不会有人要价那么高。lz 你的描述就很像要求完整的实现一个远控一样,所以有人要价十几万也不意外……
    TonyGong
        123
    TonyGong  
       Dec 30, 2018
    单从技术上来说用 rdp 做是有个坑的,rdp 只有一个可以登录,VNC/TeamViewer 和 rdp 不是一个东西
    wiix
        124
    wiix  
       Dec 31, 2018
    LZ 这预算……还要源码…………

    推荐个软件吧,radmin。公司市级运维就用的这个,专网,全市连接。局域网内是绝对没问题的。
    价钱的大概是 1490 美元 50 台,不算很贵。
    当然真的拿不出预算也可以搜搜破解版。
    1747479654
        125
    1747479654  
    OP
       Dec 31, 2018
    基本上接受的兄弟已经快做完了, 只是他比较完美,需要在完善下给我,虽然我觉得足够用了, 已经先付 2500,后天再付 1000.

    ![a.png]( https://img.topools.com/images/2018/12/30/a.png)
    ![b.png]( https://img.topools.com/images/2018/12/30/b.png)
    ![c.png]( https://img.topools.com/images/2018/12/30/c.png)
    1747479654
        126
    1747479654  
    OP
       Dec 31, 2018
    @wiix 你说的那玩意你认为我会不知道么? 连 vnc 都比你说的好用,要学会审题...
    hk24v2
        127
    hk24v2  
       Dec 31, 2018 via Android
    楼主很有耐心。众人不懂对方真实要求。开发要求肯定不是楼主写的,应该是买方发的。买方可能是家大点公司,需要合规。然后,国情决定谁管什么知识产权。多点沟通,合作共赢嘛。当然,里面有极小概率法律风险。我一直相信,人对于陌生人是友善的,并实践之
    ItFunly
        128
    ItFunly  
       Jan 2, 2019
    @1747479654 楼主你需要一款木马
    gouchaoer
        129
    gouchaoer  
       Feb 9, 2019 via Android
    v2ex 那些焦虑贩卖家的最期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9ms · UTC 01:54 · PVG 09:54 · LAX 18:54 · JFK 21: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