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元顺丰包邮,自认为很低的价格了,议价的朋友不要加 wechat 了,WX-ID_Base64:aXhtbDEwMA==
前些天从 V 友那里收来的,这个高键位的设置对于我的小短手来说太痛苦了;
虽然原 PO 主是 2015 年买的,但成色觉得一个月没用到的成色;非常新,下面贴几张细节图;
p.s 新不新就看键帽的颜色和背面的磨损,键帽永久了会变色,背面用久了会有磨损的痕迹;
-----
前些天从 V 友那里收来的,这个高键位的设置对于我的小短手来说太痛苦了;
虽然原 PO 主是 2015 年买的,但成色觉得一个月没用到的成色;非常新,下面贴几张细节图;
p.s 新不新就看键帽的颜色和背面的磨损,键帽永久了会变色,背面用久了会有磨损的痕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