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9 月份买的,昨天坏了,所以去了上海闵行这边的客服中心换了一个全新的。追加了三个月的质保。原价 2498,因为质保的问题,2100 出。有意者留下微信。限明天下班前(没耳机不习惯,没人要就继续用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ging Sep 21, 2018 via iPhone
九月份京东买的 1649 国行. 供参考
|
2
yeyehuange Sep 21, 2018
我觉得真的卖的时候查一下咸鱼啊什么的。我 1500 就收到了全新未拆封的 30 了。
|
3
w10511026 Sep 21, 2018
2100 确实有点过了
|
4
Rubicker666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传家宝
|
5
poison123 Sep 21, 2018 via iPhone
建议自己用。
|
6
saberpowermo Sep 25, 2018
@hging 1649 入的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