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n
V2EX  ›  macOS

新的 beta 感觉体验不错

  •  
  •   xern · Aug 2, 2018 · 47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8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版本 18A347e

    虽然有些小 bug 还没修

    但是整体的体验已经不错了,流畅度较前几个 beta 有挺大提高的

    图片

    续航 15h???

    9 replies    2018-08-10 11:41:39 +08:00
    lotmany
        1
    lotmany  
       Aug 2, 2018 via iPhone
    他可能估计你十个小时后会停电。。。
    SilentDepth
        2
    SilentDepth  
       Aug 2, 2018
    小 bug 影响日常开发使用吗,跃跃欲试了
    zke1e
        3
    zke1e  
       Aug 2, 2018
    开发机上不敢装
    kevin2010
        4
    kevin2010  
       Aug 2, 2018
    😟其他软件兼容方面,B5 把 BetterTouchTool 的自定义 Touch Bar 弄的很丑,但是 1Password 能指纹解锁了 :_
    haifenluo
        5
    haifenluo  
       Aug 2, 2018
    睡眠一晚,耗电 32%,这个还是不能接受。
    oceanblue
        6
    oceanblue  
       Aug 2, 2018
    @xern 系统自带的词典的词库能下载吗?我升级的 Mojave 以后,系统自带的词典的词库就被删除了,现在每次打开都显示 Downloading, 挂了全局 SS 都下载不下来。
    ruixingchen
        7
    ruixingchen  
       Aug 3, 2018
    beta5 还是有 bug, dock 的图标会重叠, 不影响使用, 所有软件会不定时风火轮几秒钟, 某些软件直接无限风火轮, 其他都还好
    akring
        8
    akring  
       Aug 4, 2018
    我直接升级升炸了,卡禁止图标,恍惚以为自己用的是黑苹果 233
    EGGY
        9
    EGGY  
       Aug 10, 2018
    还是无法科学上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3:46 · PVG 21:46 · LAX 06:46 · JFK 09: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