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way
V2EX  ›  问与答

忽然间想学 JASS(魔兽 3 的程序语言),有大佬指导一下吗?

  •  
  •   frozenway · Jul 6, 2018 · 29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魔兽三好像要复活了,而如今又是人工智能 AI 的时代,之前玩魔兽玩的是 AMAI 的人工智能脚本,但总觉得电脑还是很傻逼啊,越玩越没乐趣,想自己修改一下这个脚本,顺便混个人工智能的经验

    5 replies    2018-07-07 23:55:20 +08:00
    ml1344677
        1
    ml1344677  
       Jul 6, 2018
    游戏 AI 相关可以看 game ai pro 3
    alikesi
        2
    alikesi  
       Jul 6, 2018 via Android
    哪来的消息,怎么又复活了?
    tangbao
        3
    tangbao  
       Jul 7, 2018
    对魔兽三要复活的消息表示更加感兴趣,@frozenway 可以分享一些资料吗?
    flyico
        4
    flyico  
       Jul 7, 2018
    新出的 1.30 补丁了解一下
    wzha2008
        5
    wzha2008  
       Jul 7, 2018
    人工智能和脚本,一码归一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24 · PVG 12:24 · LAX 21:24 · JFK 00: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