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详情在此: https://item.jd.com/4334403.html
投影仪是好哥们去年十二月在狗东自营买的,印象里基本就用来看了几场欧冠,六月底他要毕业出国了,把一堆杂七杂八的物件交给我处理,迫于我的住处没有足够大的白墙,干脆出掉好了。
东西是好东西,500 流明基本上不用担心色彩表现的问题了。但是要考虑好使用环境,有没有适合的空白墙面,或者自己上淘宝买一套投影幕布也行。
期望价格是 1400,我人在合肥。
联系方式:MTg4NTYwMTczMzEs5b6u5L+h5ZCM5Y+3 (base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