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初始化手机的时候,Wi-Fi 需要网页登录,这么早的时候系统浏览器就开始各种要权限了,比如发短信、接电话、通讯录。你一个系统浏览器为何这么猛?
2. 自带的百度输入法,切换个皮肤都要位置信息,怕是强 X 用户习惯了?拒绝后就切换皮肤失败,想切换回经典皮肤还提示需要位置信息
3. 初始化手机登录一加账号的时候,支持微博、微信登录,设计初衷是好的,但是手机还没初始化完成呢,怎么会通过微信登录?逻辑有点奇怪。
4. 一加社区为什么也要通讯录权限?
5. 整个手机设计挺好的,人脸解锁也很快,这些没得黑。就是安卓的权限在一加上(包括一加自带 app )仍旧为所欲为。
决定先刷氧 OS,不行就直接 Android P 了。
2. 自带的百度输入法,切换个皮肤都要位置信息,怕是强 X 用户习惯了?拒绝后就切换皮肤失败,想切换回经典皮肤还提示需要位置信息
3. 初始化手机登录一加账号的时候,支持微博、微信登录,设计初衷是好的,但是手机还没初始化完成呢,怎么会通过微信登录?逻辑有点奇怪。
4. 一加社区为什么也要通讯录权限?
5. 整个手机设计挺好的,人脸解锁也很快,这些没得黑。就是安卓的权限在一加上(包括一加自带 app )仍旧为所欲为。
决定先刷氧 OS,不行就直接 Android P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