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c
V2EX  ›  Apple

国外的 apple id 是不是无法再国内登录 facetime 和 messages?

  •  
  •   wellsc · Feb 28, 2018 · 34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在 mac 和 iphone 上,用加区的 apple id 死活登录不上。用国区的 apple id 能正常登录。

    4 replies    2018-03-02 01:12:13 +08:00
    emberzhang
        1
    emberzhang  
       Feb 28, 2018
    我新申请的美区帐号成功登录了,旧美区帐号死活不行,可能有某种黑名单机制
    leshijiazu
        2
    leshijiazu  
       Feb 28, 2018
    你这瞎猜的也太无联系了。。。。。我一直美区帐号,在国内活得好好的。
    wellsc
        3
    wellsc  
    OP
       Feb 28, 2018 via iPad
    @leshijiazu 大佬,我可是试了几十次无果之后才来发帖的,凭什么说我是瞎猜的。
    bao3
        4
    bao3  
       Mar 2, 2018
    美区一直用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06:38 · PVG 14:38 · LAX 23:38 · JFK 0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