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深圳]想招一个有创业激情的 CTO 需要有大型金融交易系统构架能力.
kyotyz
·
Jan 8, 2018
· 20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果你觉得你能力够,直接私聊我.年薪 60 万起 主要是做金融交易系统,构架每秒不低于 3 万笔交易的平台. 我不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构架
交易
cto
万起
5 replies
•
2018-01-10 14:14:53 +08:00
1
hezhisu
Jan 8, 2018
年薪 65 可以吗
2
kyotyz
OP
Jan 9, 2018
@
hezhisu
没有问题.只要你能力够.
3
hezhisu
Jan 10, 2018
没有问题,只要你钱给够
4
kyotyz
OP
Jan 10, 2018
@
hezhisu
私信留个联系方式给我
5
hezhisu
Jan 10, 2018
@
kyotyz
wechat : 1_8_7_8_2_9_6 0 7_7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