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另一个帖子里 https://www.v2ex.com/t/411758 求推荐一个耳机, 大家都很热情. 然后我我给妹子看了之后她说要给我买一个前端 :), 意思是耳机你都买贵的了,不买个前端不就浪费了(虽然她并不知道前端是啥😓), 这样的话我就不需要这个软件了
半价 56RMB 出 Boom3D( http://www.globaldelight.com/boom3d/index.php), 可以激活两台设备, 有意的加微信(base64 转一下):Wk1wcHAxMzE0Zm9yZXZlcg==
PS:我这个是在前段时间的黑五打折的时候很便宜买的(十几块吧), 但现在没这个活动了哈, 我就半价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