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换新 iPhone,故出。
首发购入,外观良好,无磕碰,无维修,
care 未使用,仍有一次机会官方直营店加价换全新的同型号手机,
想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收,正常行情价即可,不当宝。
首发购入,外观良好,无磕碰,无维修,
care 未使用,仍有一次机会官方直营店加价换全新的同型号手机,
想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收,正常行情价即可,不当宝。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kexihai OP 保修到期日,2018 年 9 月 21 日
|
2
a7063888 Sep 3, 2017 via iPhone
买不起,再等几天 iPhone 十周年出来,再来看价格…
|
3
Cyron Sep 3, 2017
同等新款出来,再入 7p
|
5
27149 Sep 3, 2017
看看价格,确实在等新的了
|
7
kevinzhwl Sep 3, 2017
先 mark 一下,说不定楼主以后会出 keyone
|
9
ls2110609 Sep 3, 2017
搭车出 一模一样的
|
11
colordog Sep 3, 2017
4000 好卖,5000 不好卖,iphone8 出来要是大改,你这个得跌,如果出来没啥变化,估计还能升值。
|
12
cdlizhong Sep 3, 2017
我出 4500,lz 出的话联系我 qq 25467373
|
17
Zhengqing Sep 21, 2017 via iPhone
联系方式?
|
18
Zhengqing Sep 21, 2017 via iPhone
亮黑吗?几成新啊
|
19
kexihai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