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色新,带一个新买不久的休眠套。
边角一点凹陷,带套不可见。屏幕因为没贴膜,远离屏幕中心处有两个不明显的划痕,亮屏可无视。
已过保,电池循环 200 多,应该是国行。
厦门本地面交,出不掉再考虑出外。
价格方面我不是很了解,请大家给个参考吧。
QQ:一 零八三 四 七七五 八六
边角一点凹陷,带套不可见。屏幕因为没贴膜,远离屏幕中心处有两个不明显的划痕,亮屏可无视。
已过保,电池循环 200 多,应该是国行。
厦门本地面交,出不掉再考虑出外。
价格方面我不是很了解,请大家给个参考吧。
QQ:一 零八三 四 七七五 八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