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是坏的,怎么坏的不清楚,也是别人给我的,症状是通电之后电源指示灯和读写的指示灯都常亮,插不插卡都这样,摄像头模块接口的地方可能卡扣送了,打了胶固定,暂时没试能否通过串口调试,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yangxuan8282 OP 对照起来症状比较接近 elinux 上的 R-Pi Troubleshooting 里这个部分:
http://elinux.org/R-Pi_Troubleshooting#Red_power_LED_is_on.2C_green_LED_does_not_flash.2C_nothing_on_display |
2
BooksE Jun 29, 2017
怎么联系?
|
3
yangxuan8282 OP @BooksE 你确定要收?可以走咸鱼
|
4
yangxuan8282 OP @BooksE 加我微信吧,和这里的 id 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