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12308
V2EX  ›  问与答

[求助]有什么好用的投票程序啊?

  •  
  •   cheng12308 · May 16, 2017 · 25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领导让搞个投票程序,现在焦头烂额,试了试网上的好多程序,好多需要花钱,免费的功能受限制太多。大家又没用用过什么好用的开源程序啊?

    需求如下:

    1.投两组人,这两组互不影响,且必须选够人数才能投票。

    2.限制 IP 段,且一个 IP 只能投一票 3.有图片,有大概的介绍。

    cheng12308
        1
    cheng12308  
    OP
       May 16, 2017
    顶一发
    Muninn
        2
    Muninn  
       May 17, 2017
    你这是内网吧 还不如搞线下的

    这么多需求,恐怕得自己写一个。

    外网可以用微信拉群然后找个投票的小程序。

    或者用金数据曲线救国,但是匿名就不好搞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0:02 · PVG 18:02 · LAX 03:02 · JFK 06: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