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薪资,这个不用多说,新员工比老员工工资高很多
2.管理,新员工进公司直接做管理级别比老员工几率要多的多
上面这两点只针对目前公司来说,不过老员工不爽是肯定的...
不知道大家公司有没有这种情况?
2.管理,新员工进公司直接做管理级别比老员工几率要多的多
上面这两点只针对目前公司来说,不过老员工不爽是肯定的...
不知道大家公司有没有这种情况?
1
whileFalse Apr 11, 2017
直接做管理的新员工,水平足够做管理吗?
从整体上看,是新员工被高估了,还是老员工被低估了,还是新员工水平就是要比老员工强? |
2
wongskay Apr 11, 2017
薪资倒挂,又不是只有你一家
|
3
kulove OP @whileFalse #1 基本上新来的之前都没做过管理,老员工就没有这个机会
|
6
DaHuiXiong Apr 11, 2017
似乎是个普遍现象,是老员工不愿换工作导致被低估,还是公司愿意以这样的方式迭代年轻人加入?
|
7
kulove OP @DaHuiXiong 这是一方面原因,还有一方面应该是企业要降低人力成本
|
8
binjoo Apr 12, 2017
第一点同意,第二点一般情况下不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