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ou
V2EX  ›  问与答

使用 Windows 组 raid1 在一直显示 "重新同步" 状态

  •  
  •   dadou · Mar 22, 2017 · 27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7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系统是运行在 ESXi 6.5 下的 Window Server 2008 R2

    磁盘状态一直是 重新同步, 同时两个镜像磁盘图标显示 黄色警告.

    写入数据没有异常, 并且两块磁盘都能正常存储.

    请问导致当前这种状态原因是什么呢?

    attach0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21:36 · PVG 05:36 · LAX 14:36 · JFK 17: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