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出一波,全新 6700K + 技嘉 H170M 主板,绝对保证未使用过!闲鱼上出价 2700 , v2 上自刀 100 块出 2499 ,望有缘人能带走!
ps: 对这方面行情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这个价位是否合适?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闲鱼地址: http://a.nfmrtfv.com/F.11Z0X
ps: 对这方面行情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这个价位是否合适?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闲鱼地址: http://a.nfmrtfv.com/F.11Z0X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ansah Mar 5, 2017
数学不好, 2700-100=2499 ?
|
2
mosliu Mar 5, 2017
具体是 2499 还是 2699? 感觉价格 2499 还不错呢
|
3
secaas OP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是 2599 的价格!
|
4
tjxjj Mar 6, 2017
数学老师哭晕在厕所啊
|
5
StanMarsh Mar 6, 2017
东西是好东西,可惜是现在这个关头,牙膏厂有自刀的倾向了,稍微有这个级别性能需求的老鸟都可能会观望,新人又未必乐于接盘。
祝早出。。。表示自己同样是 6700K 的受害者。 |
6
abbatuu Mar 6, 2017
感觉不是来出 2 手的 是来逗逼的 哈哈 谢谢 一大早带来的笑点~
祝早日出掉~ |
7
NaturalColour Mar 6, 2017
2499 价格还可以 2333333
|
8
zzutmebwd Mar 6, 2017 via iPhone
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好搞笑 不过按目前情况可能 intel 很快就会把价格降到 r7 1700 价格以下水平 所以还是观望
|
10
kiss96803 Mar 6, 2017
估计不好出 我 7700K +Z170 ex4 2700 还每出掉
|
11
xman99 Mar 6, 2017
AMD 准备放大招啦。。。。哈哈哈
|
12
miaomiao2015 Mar 6, 2017
最近 RYZEN 上市,懂点的都知道 要等,不过还要看缘。
|
13
mosliu Mar 6, 2017
感觉楼主事来搞笑的 。。
等 amd 的大招啦 哈哈 |
15
XDA Mar 6, 2017 via iPhone
某评论: 49 年入国军?
|
19
46fo Mar 13, 2017
楼主的主板和 cpu 出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