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么工具从家里远程连接到公司的办公电脑啊?
每天扛电脑回家还是太麻烦,试用了一段时间 teamviewer ,有好几次在关键时刻死活连不上。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工具可以推荐的?连接成功率高一些的。
每天扛电脑回家还是太麻烦,试用了一段时间 teamviewer ,有好几次在关键时刻死活连不上。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工具可以推荐的?连接成功率高一些的。
1
ik Jan 11, 2017 via iPhone
除了 team 还有向日葵, QQ 远程,画质感人,还是选择了 team...
|
2
Daming Jan 11, 2017
AnyDesk 远程还行,就是经常断
|
3
sheldor Jan 11, 2017
试试 mstsc.exe ,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工具,需要简单配置一下
|
4
loveuqian Jan 11, 2017 via iPhone
搭车问一下局域网的远程工具
|
5
rosu Jan 11, 2017
AnyDesk ,号称世界最快。不过我没用过。楼主不如试一下?
https://anydesk.com/remote-desktop |
6
im Jan 11, 2017
我是直接在公司服务器开端口,3389 过来就行,请不要羡慕我
|
8
Ellison Jan 11, 2017
VPN,然后 VNC 或者 Radmin 都行...
|
10
j5shi Jan 11, 2017 via iPhone
VPN+SSH
|
12
xhcnb Jan 11, 2017 via Android teamviewer 也可以把端口放出来,当局域网连接,不要经过它服务器中转
|
13
Midnight Jan 11, 2017
内网穿透的话只有 teamviewer 适合
|
14
whale Jan 11, 2017
|
15
momogzp Jan 11, 2017
同 VPN+SSH
|
16
Blask Jan 11, 2017
家里路由器开 ssh, 用动态域名; 在公司电脑上把端口转发到路由器
|
18
iloveayu Jan 11, 2017 via Android
公司不提供 VPN 吗?那就用花生壳内网版好了。直接在家用 MSTSC.EXE 连回去。
|
19
xhcnb Jan 11, 2017 @liyvhg 在 Teamviewer 里开启接受 lan 连接, 然后 5938 在防火墙上打开或通过 frp 等工具映射出去, 就可以直接通过 ip 地址连接, 不使用 id
|
20
ELLIA Jan 11, 2017
anydesk 吧,方便快捷,软件还小巧,不稳定的问题我基本没怎么遇到,都是 teamviewer 不行的时候, anydesk 来救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