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kojp

求个移动硬盘,顺便问一下。大家觉得硬盘上半年大概还能降多少?

  •  
  •   kojp · Apr 18, 2012 · 14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7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买个新的
    http://item.51buy.com/item-167276.html?YTAG=3.21012000
    得600块

    预算降到400就买新的!

    所以,就想先入个二手的用用吧。主要是备份资料。原来的移动硬盘不够用了。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pple
        1
    apple  
       Apr 18, 2012
    我也想买,不过朋友@nonozone 说还会继续降价不少,所以再等等
    MayLava
        2
    MayLava  
       Apr 18, 2012
    1T应该降价空间还是有的吧。
    不过2T的话总觉得现在下手也挺合适了,暴涨之前2T的价格差不多也就是700左右吧?350/TB的价格应该算是不贵的了。
    darcy
        3
    darcy  
       Apr 18, 2012
    个人觉得把数据放到AS3或者GS上更持久些。
    当然,陈老师的徒弟的话就另当别论,保密跟安全是两码事。
    kojp
        4
    kojp  
    OP
       Apr 19, 2012
    @darcy

    呃,还的确是把陈老师当偶像来看了。房间里全是他的贴画~~~XD


    @MayLava
    @apple

    综合你们的回复,我决定。继续等等~~~~也不是很急着用
    zxy
        5
    zxy  
       Apr 22, 2012
    @darcy 能详解下AS3和GS吗?谢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8:31 · PVG 02:31 · LAX 11:31 · JFK 14: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