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新出旧
13 年中, 13 寸, 4G+128G 港版
电池循环 235 ,双角有磕碰,其余外观还行。
贴了键盘贴和贴纸。
使用正常。
深圳 or 北京 可面交,优先出深圳。
13 年中, 13 寸, 4G+128G 港版
电池循环 235 ,双角有磕碰,其余外观还行。
贴了键盘贴和贴纸。
使用正常。
深圳 or 北京 可面交,优先出深圳。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qinhuai OP 微信发图 baziiinga
|
2
JerningChan Nov 25, 2016
這個你也想賣 3k ?想得有點多吧?
|
3
qinhuai OP @JerningChan 走开
|
4
Satan4869 Nov 26, 2016 via iPhone
30 块钱我收,如果还免邮费的话就更好了。
|
5
Trim21 Nov 26, 2016 via Android
@JerningChan 光嘲讽不提正常市价吗
|
6
qinhuai OP 已出~
|
8
JerningChan Nov 26, 2016
@Trim21 因爲我很久沒關注價格了,但是我就知道我的 15 款, 4g 128 的 air 也是 3-3.5k 的價格!!
|
10
ameba Nov 27, 2016 via iPhone
逮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