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 5c ,白色 16G 。成色一般,联通移动 4G ,电信不清楚。
Filco 黑轴黑色,忍者侧刻 87 , 9 月份京东买的。仅开封,按过几个键。本来留着给台式机用的,现在计划变了。
只打包出,一起 1200 包顺。
Filco 黑轴黑色,忍者侧刻 87 , 9 月份京东买的。仅开封,按过几个键。本来留着给台式机用的,现在计划变了。
只打包出,一起 1200 包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akeoffyoung Nov 2, 2016
排队单收 5c ,有收 F 的联系拼单
NTQ5MzkzNjk3Cg== |
2
jackzhangpython Nov 3, 2016
@takeoffyoung 你打算怎么分。。
|
3
wc0517 OP |
4
jellygd Nov 3, 2016
5C 单出有意
|
5
takeoffyoung Nov 3, 2016
@wc0517 Nope
|
6
DomonLee Nov 3, 2016
借楼,出一个日版 5c ,成色 9 新。需要卡贴电信 3g 移动联通 2g
|
7
wc0517 OP @jackzhangpython 你要收大 f 吗?
|
8
jackzhangpython Nov 3, 2016
@wc0517 算了,没谈妥
|
10
XDA Nov 6, 2016 via iPhone
另一个帖子看到你想跟人换 G80 ,我有把 G80 青轴,办公室用声音有点吵同事,有意换不?邮费可以双方自理
|
11
XDA Nov 6, 2016 via iPhone
买了有一年了?但是没怎么用,声音有点大放柜子里了,盒子拔键器配件都在,平时用的一把红轴 Poker
|
14
wc0517 OP @XDA 我看咸鱼大概用了一年的黑色青轴 3000 ,都在 350-400 左右的价格。我这大 F 如果卖的话打算 750 左右。。。你觉得能接受吗
|
16
wc0517 OP @XDA 然而我没有白条卷,所以 999-200=799 ,开箱减一百 700 。差不多这个价。我总不能开箱就卖 400+吧。就算都按全新的算, 3000 原价也就 600 多,京东打折都是 500 多。这也有 200 的差价了
|
19
Yaren Nov 7, 2016
5C 是几系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