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wc0517

出一个 5c 和 filco

  •  
  •   wc0517 · Nov 2, 2016 via iPhone · 16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港版 5c ,白色 16G 。成色一般,联通移动 4G ,电信不清楚。
    Filco 黑轴黑色,忍者侧刻 87 , 9 月份京东买的。仅开封,按过几个键。本来留着给台式机用的,现在计划变了。

    只打包出,一起 1200 包顺。
    19 replies    2016-11-07 18:18:17 +08:00
    takeoffyoung
        1
    takeoffyoung  
       Nov 2, 2016
    排队单收 5c ,有收 F 的联系拼单

    NTQ5MzkzNjk3Cg==
    jackzhangpython
        2
    jackzhangpython  
       Nov 3, 2016
    @takeoffyoung 你打算怎么分。。
    wc0517
        3
    wc0517  
    OP
       Nov 3, 2016 via iPhone
    @takeoffyoung
    @jackzhangpython
    谈好了吗?
    jellygd
        4
    jellygd  
       Nov 3, 2016
    5C 单出有意
    takeoffyoung
        5
    takeoffyoung  
       Nov 3, 2016
    @wc0517 Nope
    DomonLee
        6
    DomonLee  
       Nov 3, 2016
    借楼,出一个日版 5c ,成色 9 新。需要卡贴电信 3g 移动联通 2g
    wc0517
        7
    wc0517  
    OP
       Nov 3, 2016 via iPhone
    @jackzhangpython 你要收大 f 吗?
    jackzhangpython
        8
    jackzhangpython  
       Nov 3, 2016
    @wc0517 算了,没谈妥
    defage
        9
    defage  
       Nov 3, 2016
    @DomonLee 5c 加我 q 252817447
    XDA
        10
    XDA  
       Nov 6, 2016 via iPhone
    另一个帖子看到你想跟人换 G80 ,我有把 G80 青轴,办公室用声音有点吵同事,有意换不?邮费可以双方自理
    XDA
        11
    XDA  
       Nov 6, 2016 via iPhone
    买了有一年了?但是没怎么用,声音有点大放柜子里了,盒子拔键器配件都在,平时用的一把红轴 Poker
    wc0517
        12
    wc0517  
    OP
       Nov 6, 2016 via iPhone
    @XDA 但这有差价啊,我是今年九月份买的,就算都是全新的也有差价啊。要补差价吗?
    XDA
        13
    XDA  
       Nov 6, 2016 via iPhone
    @wc0517 你看补多少合适?没用过黑轴,想换个口味,补太多就算了
    wc0517
        14
    wc0517  
    OP
       Nov 7, 2016 via iPhone
    @XDA 我看咸鱼大概用了一年的黑色青轴 3000 ,都在 350-400 左右的价格。我这大 F 如果卖的话打算 750 左右。。。你觉得能接受吗
    XDA
        15
    XDA  
       Nov 7, 2016 via iPhone
    @wc0517 你的这把当时应该是 999-200 买的吧,如果有白条券能更低,你这个补差价有点多不值当换了
    wc0517
        16
    wc0517  
    OP
       Nov 7, 2016 via iPhone
    @XDA 然而我没有白条卷,所以 999-200=799 ,开箱减一百 700 。差不多这个价。我总不能开箱就卖 400+吧。就算都按全新的算, 3000 原价也就 600 多,京东打折都是 500 多。这也有 200 的差价了
    wc0517
        17
    wc0517  
    OP
       Nov 7, 2016 via iPhone
    @XDA 不过怎么算都要补不少钱,不值得换
    XDA
        18
    XDA  
       Nov 7, 2016
    @wc0517 没事,祝早出,我觉得我可能也不一定用的惯黑轴
    Yaren
        19
    Yaren  
       Nov 7, 2016
    5C 是几系统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0:16 · PVG 18:16 · LAX 03:16 · JFK 0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