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hop
V2EX  ›  问与答

软件工程作业---->求助用过 K 米 的 v 友

  •  
  •   15hop · Oct 5, 2016 · 24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热心、万能的 v 友们,能和我聊聊你萌的使用体验吗

    • 您有什么需求驱动你去使用 K 米 ,有用过类似的软件产品吗
    • 描使用这个产品的过程, 您的问题解决了么?软件在数据量 /界面 /功能 /准确度上各有什么优缺点?用户体验方面有问题么?
    • 对产品有什么改进意见?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3:36 · PVG 11:36 · LAX 20:36 · JFK 23: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