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V2EX  ›  问与答

抢红包什么时候需要实名了 ??!!

  •  
  •   done · Jul 28, 2016 via iPhone · 24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的节奏?
    为了抢 1 分钱我要去绑定银行卡 😥
    7 replies    2016-07-28 10:47:45 +08:00
    Duolingo
        1
    Duolingo  
       Jul 28, 2016 via iPhone
    早这样了吧。。。加群也要绑定银行卡
    xrui
        2
    xrui  
       Jul 28, 2016 via Android
    7 月 1 日
    mkeith
        3
    mkeith  
       Jul 28, 2016
    红包赌博
    likai
        4
    likai  
       Jul 28, 2016
    没有吧?前几天还抢过红包来 。没说要绑银行卡啊
    wxt2005
        5
    wxt2005  
       Jul 28, 2016
    不是非要绑定银行卡,是一定要实名。
    2b2b
        6
    2b2b  
       Jul 28, 2016
    @wxt2005 貌似现在除了银行卡没有其他渠道实名认证了吧
    zushi000
        7
    zushi000  
       Jul 28, 2016
    身份证正反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4:39 · PVG 22:39 · LAX 07:39 · JFK 10: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