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完玩了 1-2 分钟 就看到任务栏图标变白,然后桌面图标一个个消失..突然菊花一紧感觉药丸..
马上重启..重启后桌面就剩下个回收站 任务栏全白 开始菜单打不开..
还好弄了 2 个账户 换个账户进去正常..
然后各种搜索,..之后在还原点还原..现在重启中..保佑我..
马上重启..重启后桌面就剩下个回收站 任务栏全白 开始菜单打不开..
还好弄了 2 个账户 换个账户进去正常..
然后各种搜索,..之后在还原点还原..现在重启中..保佑我..
1
b821025551b Jun 24, 2016
在哪下的,加料的安装包吧。
|
2
batnss OP @b821025551b 官网 - -
|
3
Moker Jun 24, 2016
那你说的情况还真没遇到过 包括 win7 win8 win10
|
5
batnss OP 装之前有个不正常的东西 是 qq 输入法, 要求我一直登录,登录了好几次... 其他一切正常
|
7
itbeihe Jun 24, 2016
难道被 ISP 加料了?
|
8
batnss OP 我还不知道原因,毛估估
1. phpstorm 用迅雷下被加料过了; 2. qq 输入法 做的孽; 系统 win10 home |
9
batnss OP 还原 4 天前的 , 基本好了; 任务栏和桌面图标回来了 ,开始菜单也可以进了;
丢了一些东西: 快速访问固定的文件夹没了; chrom 变成初始状态了; 其他还在看... |
10
skydiver Jun 24, 2016
我还以为安装脚本里又写了一句 rm -rf /us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