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
V2EX  ›  问与答

现在几百块双卡双待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款呢?

  •  
  •   tedd · Jun 11, 2016 via iPhone · 46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准备买个备用机,就来收收短信和微信,稳定就好,小米?华为?
    44 replies    2016-06-12 10:53:00 +08:00
    SplendentDraco
        1
    SplendentDraco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 1
    个人觉得 moto g 或者是红米 3 可以考虑
    tedd
        2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红米 3 我瞧瞧去
    tedd
        3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红米 3 貌似不错,九百多, jd 618 特价
    http://item.m.jd.com/product/10298173552.html
    litpen
        4
    litpen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性价比最高可能是乐视 2
    tedd
        5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Moto g 居然是原生 android ?和 nexus 一样?心动了
    echopan
        6
    echopan  
       Jun 11, 2016
    @tedd 推荐 moto g
    gdtv
        7
    gdtv  
       Jun 11, 2016
    红米 3 刷 CM12.1
    Moto G 一生黑,这是我用过的性价比最低的手机。
    gdtv
        8
    gdtv  
       Jun 11, 2016
    @tedd 你发的这个红米 3 不是京东自营,原价是 899 元
    mfanming
        9
    mfanming  
       Jun 11, 2016
    红米+1 ,怀疑雷军是靠维修赚回硬件钱的,修几次够买一台的
    ferran
        10
    ferran  
       Jun 11, 2016
    红米 n3
    krivol
        11
    krivol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主力机用的哪个牌子?我用华为荣耀。备用选红米,乐视,华为等千元机。
    tedd
        12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gdtv 谢谢提醒
    tedd
        13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krivol iPhone
    zro
        14
    zro  
       Jun 11, 2016
    Lumia 640/640XL
    XD
    SourceMan
        15
    SourceMan  
       Jun 11, 2016 via iPhone
    魅蓝 3
    loading
        16
    loading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你们真的把它当备用机?
    充值送的就行了~
    shiweifu
        17
    shiweifu  
       Jun 11, 2016
    我推荐
    中兴 A1
    TangMonk
        18
    TangMonk  
       Jun 11, 2016
    乐视应该可以,什么活动都在送
    qiyuey
        19
    qiyuey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红米 Note3
    xuc
        20
    xuc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可以看看坚果
    puler
        21
    puler  
       Jun 11, 2016
    说 360 N4 会不会被嫌弃...
    Integ
        22
    Integ  
       Jun 11, 2016
    @shiweifu 又换手机了?
    tangbao
        23
    tangbao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使用运行 Android6.0.1 的 Moto G2 回复
    justpayne
        24
    justpayne  
       Jun 11, 2016
    如果是备用机且只收短信,微信, WP 的挺好;如果还有别的需求,魅蓝 3 不错,系统相对干净,有切断唤醒, root 也方便
    nowbear
        25
    nowbear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魅蓝 note3
    hing
        26
    hing  
       Jun 11, 2016
    @SourceMan @shiweifu +1
    @xuc 坚果是我第一个买来就后悔的手机
    xJogger
        27
    xJogger  
       Jun 11, 2016
    @justpayne 魅蓝 3 不是 yunOS 不能 root 么……
    tedd
        28
    tedd  
    OP
       Jun 11, 2016 via iPhone
    @justpayne 切断唤醒请问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buddha
        29
    buddha  
       Jun 11, 2016
    红米 3 吧 用 miui 至少有外国人做的精简版, 另外也有 CM 能刷。
    你用华为这种国产货色, rom 做的垃圾不说 还有国产 rom 的隐私问题
    yuelang85
        30
    yuelang85  
       Jun 11, 2016
    微软的撸妹 640 。
    sandideas
        31
    sandideas  
       Jun 11, 2016
    买过红米 note2 和魅蓝。。魅蓝 3 颜值高一点,系统看着舒服点。。推荐魅蓝 3
    xuc
        32
    xuc  
       Jun 11, 2016
    @hing 什么方面?我用了有半年了,感觉比小米、魅族、华为之流好很多
    vicence
        33
    vicence  
       Jun 11, 2016
    魅蓝 note3 , 4100mAh ,双卡双待,支持 volte 就是视频通话, 2G 内存 799 。只能在官网抢才有这个价,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还是实体店都是加价的.
    yeeyeung
        34
    yeeyeung  
       Jun 11, 2016
    moto g ,活动价格能五百左右吧
    hing
        35
    hing  
       Jun 11, 2016
    @xuc 坚果是在我的 V5Max 返修的时候买的,以下情况都是坚果跟 V5Max 对比出来的

    续航差,同样用数据网络刷头条, V5Max 是一有空就拿出来刷的频率,基本不需要在乎电量。用坚果点亮屏幕频繁一点,电量是看着下降到标红状态。

    发烫,对,是发烫不是发热,我没有使用绿色守护这些应用的习惯,点开最多的应用同样是 QQ 微信地图知乎头条这几个,坚果能烫到让我不愿意放兜里,都是直接重启,有带包的时候就扔包里凉着。 V5Max 呢,好像也会发热,我都没怎么注意过。

    不能开副卡数据网络,这个可能是我吹毛求疵了,但是我电信卡超流量了,移动卡几 G 流量又不能用,这时候我要么继续超流量用电信卡,要么关机换卡。 V5Max 开副卡数据网络最多导致电信卡没信号,我应急用的时候就点几下就可以了,切换回来也不麻烦。

    当然剁手兴也没让我省心, V5Max 就是因为主板坏了返修,回来没两个月现在充电出问题都开不了机了。

    最后给我自己的感受就是千元机没哪个是好东西,热衷于买千元机就是想着手机没必要爱惜着用,结果是搞得自己吃了亏!
    rock_cloud
        36
    rock_cloud  
       Jun 11, 2016
    Lumia 640
    julor
        37
    julor  
       Jun 11, 2016 via Android
    荣耀 5c
    xuc
        38
    xuc  
       Jun 12, 2016
    @hing
    你说的这几个问题确实曾经存在,绝对是系统版本的锅。我刚买的时候刚碰上锤子系统升级 2.5 版本, Bug 超级多,其中就包括耗电巨快(充电速度赶不上耗电)、一直发热、信号问题,但好在经过几个版本更新之后大问题基本解决了。现在我充一次能正常使用两天(包括蓝牙常开连接手表);信号正常只是副卡天生只有 2G 网络没办法;发热只有支付宝或者浏览器标签开多了或者看视频较久才有,也不会比小米等更热,毕竟坚果配置只有那么高。刚到手拿会我也上论坛骂过罗永浩,如果是 2.5 版本那种状态用着确实闹心。不过现在的版本我觉得作为一个轻中度使用的手机是非常 OK 的,系统稳定简约省电不流氓,价格经常在 500 块多点,作为双卡双待备用机,或者给家里不怎么懂手机且对手机要求不高的长辈用,挺合适的。当然价格摆在那里,就不跟高端一点的手机比配置了。
    如果你坚果还在,可以双清升级看看。
    123s
        39
    123s  
       Jun 12, 2016
    魅蓝 3s 明天发布
    hing
        40
    hing  
       Jun 12, 2016
    @123s 魅蓝 3s 带指纹识别的话,打算等等,现在想回归 5 寸!
    Delbert
        41
    Delbert  
       Jun 12, 2016 via Android
    @shiweifu 难道不是 blade A2 么?
    hing
        42
    hing  
       Jun 12, 2016
    @xuc 已经给家人用了,拿走的时候已经是 2.6 ,就看家人用着怎么样了,不像我这样重度使用应该是 OK 的!
    Wicheol
        43
    Wicheol  
       Jun 12, 2016
    红米 note3 全网通版才是性价比较高的, 3G+32G 1099 ,注意京东自营的
    watara
        44
    watara  
       Jun 12, 2016
    挺撸妹 6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1ms · UTC 02:14 · PVG 10:14 · LAX 19:14 · JFK 22: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