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是这样的,上家公司欠薪 2 个多月到现在还没发,王八蛋老板虽然还在公司还没带着小姨子跑路,但是员工已经都遣散了,以前同事问了都没发,每天打电话问老板就说个时间在那打太极。但听说有同事通过强硬手段,比如说砸门把工资逼到了手。
好,现在问题来了,楼主现在就剩两个选择
1:去办公室砸门
2:劳动仲裁
砸门楼主不知道怎么弄,要是有弄过的兄弟可以给点经验。
至于劳动仲裁,楼主不知道效果有多大,听说流程时间会比较长,包括监察和开庭环节?
那么我这个问题,最快会在仲裁的哪一个环节得到解决?
(正规劳动合同工资流水都有的)
希望得到具体的答案和帮助谢谢了!
好,现在问题来了,楼主现在就剩两个选择
1:去办公室砸门
2:劳动仲裁
砸门楼主不知道怎么弄,要是有弄过的兄弟可以给点经验。
至于劳动仲裁,楼主不知道效果有多大,听说流程时间会比较长,包括监察和开庭环节?
那么我这个问题,最快会在仲裁的哪一个环节得到解决?
(正规劳动合同工资流水都有的)
希望得到具体的答案和帮助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