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两个一样的 usb 摄像头,支持 mpeg 的,同时插到树莓派板子上面.
现在可以分别认出来 /dev/video0 和 /dev/video1,也可以分别用 mjpg-streamer 转发到手机上面看.
我现在想要合成两个视频流到一个左右 3D 格式,应该怎么做?
是不是能虚拟一个 /dev/video2,把原来两个 640x480 的图像实时合成到一个 1280x480 的 mjpg 图像从 /dev/video2 里面出来,然后我的 mjpg-streamer 直接调用 /dev/video2 的视频流这样性能是最高的?
现在可以分别认出来 /dev/video0 和 /dev/video1,也可以分别用 mjpg-streamer 转发到手机上面看.
我现在想要合成两个视频流到一个左右 3D 格式,应该怎么做?
是不是能虚拟一个 /dev/video2,把原来两个 640x480 的图像实时合成到一个 1280x480 的 mjpg 图像从 /dev/video2 里面出来,然后我的 mjpg-streamer 直接调用 /dev/video2 的视频流这样性能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