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之前我晚上睡觉必须冲着电,否则就需要关掉网络。开网络掉电严重。
升级4.0后我发现开着网络一晚上也不怎么耗电,不知道是因为4.0的优化还是因为我目前装的东西没升级前多。
不过我记得在刚买的时候也没装什么东西,开网络后就巨费电。
有同样的情况吗,求教原因。
升级4.0后我发现开着网络一晚上也不怎么耗电,不知道是因为4.0的优化还是因为我目前装的东西没升级前多。
不过我记得在刚买的时候也没装什么东西,开网络后就巨费电。
有同样的情况吗,求教原因。
1
anerevol Jan 18, 2012
我觉得省电些 现在能用一天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耗电了
|
2
vincent1q84 Jan 18, 2012
android机型那么多,硬件不统一,所以有人省电有人耗电吧。
|
3
liuyu2629875 Jan 18, 2012
应该是一些软件的使用问题。。少开桌面插件什么的 不用就关掉wifi gps 亮度不要自动的 手动设置。。9100用miui可以用一天半吧,,
|
4
coldsky Jan 18, 2012
求教LZ机型
|
5
x86 Jan 18, 2012
过段时间在说吧
|
6
34D Jan 19, 2012
ns表示升级到一天两充了。
|
7
aeryen Jan 19, 2012
GN 买回来差不多是一天一充,后来刷了个系统变成不到一天了,研究后似乎是kworker系列进程占用大量资源并且阻止手机进入睡眠(在电池信息里面会看到android os使用电量接近screen的电量)。网上说是usb驱动问题云云,总之wipe了之后重刷了新rom,现在欣慰的发现如果用的不多的话可以坚持50小时了。
|
8
j1945 Jan 19, 2012
一般来说,大家反映的都是4.0烧电。。。我的NS也是这样。。
|
9
ultragtx Jan 19, 2012
我同学也是ns巨费电
|
10
tylr42 Jan 19, 2012 via Android
ns两电池过一天+1
|
11
icerunz Jan 19, 2012
NS表示看过帖子决定不刷4.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