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换的国行新机三网通,未激活,配件全。能保 3 个月,多少钱大家愿意收?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eoc Jan 13, 2016
坐等明盘
|
2
GlobalNPC Jan 13, 2016
2K5
|
3
kasp Jan 13, 2016
等明盘
|
4
sherlenmerlen Jan 13, 2016
说下地点吧
|
6
bullettrain1433 Jan 13, 2016
@xzg1993 6s 16g ??
|
7
xzg1993 Jan 13, 2016
@bullettrain1433 抱歉 是·6·手误
|
8
bullettrain1433 Jan 13, 2016
2500 收啊,到付即可
|
9
OnlyZero Jan 13, 2016
同 iPhone6 16G 黑色港版,已过报,买入一年。同询价多少?九层新~
|
10
liuchao Jan 13, 2016 via iPhone
有意,怎么联系
|
11
byicer Jan 13, 2016
2500 ?这么便宜了?
|
12
zhc Jan 13, 2016
2500 就收啦,出了没啊?
|
13
xiao940190347 Jan 13, 2016 via iPhone
2550 排队。。。。
|
14
bxhww Jan 13, 2016 via iPhone
3000 左右
|
15
stanlaye Jan 14, 2016 via iPhone
2600 排隊
|
16
xiaoyu03 Jan 14, 2016
2800 排队
|
17
aalongling Jan 14, 2016
坐等明盘
|
18
KevinChan Jan 14, 2016 via iPhone
怎么也要 3000 左右啊, 2500 是个大便宜
|
19
barbery Jan 14, 2016
什么颜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