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e01
V2EX  ›  问与答

问下 DISCUZ X3.2 想设置为 V2EX 这种被回复楼主加分怎么设置!

  •  
  •   guge01 · Jan 10, 2016 · 25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自己搞了个论坛用的 DISCUZ ,后台积分策略中相关的有几个:
    文章评论,评论,被评论,发起回复,这些,究竟有什么区别,多种都测试了,貌似只能点评给楼主手动加分,不能被回复加分吗》?那后台设置里的被评论又指的是什么?迷茫了!求大神解惑!多谢多谢多谢了!

    guge01
        1
    guge01  
    OP
       Jan 10, 2016
    没有用 DISCUZ 的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9:00 · PVG 17:00 · LAX 02:00 · JFK 05: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