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两只手一直放在 macbook 旁边的空白处,但是时间一长,就回粘。很不舒服。请问各位有遇到的吗?买什么东西贴上合适?
ps:手是干净的,电脑也总擦。。
rt ,两只手一直放在 macbook 旁边的空白处,但是时间一长,就回粘。很不舒服。请问各位有遇到的吗?买什么东西贴上合适?
ps:手是干净的,电脑也总擦。。
1
hailongs OP 莫非是虚汗?????
|
2
Strikeactor Jan 8, 2016
某宝有卖全包贴膜的,汗手还是贴一个吧,表面很容易被腐蚀的
|
3
fengkuok Jan 8, 2016
哈哈,按楼上的说法是不是该补肾了。。。
|
4
zxhhh Jan 8, 2016
冬天还好,夏天都不敢碰,以前贴过保护膜 但是那个感觉会很挫而且留胶痕没几天就撕掉了 后来就外接键盘用
|
5
Yvette Jan 8, 2016 via iPhone
脱衣服,凉快凉快就好了
|
6
hailongs OP 骂的,看来是虚
|
7
liul85 Jan 8, 2016
而且会腐蚀
|
9
publicAdmin Jan 17, 2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