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kojp

求一些配件,内存,硬盘(越老越好)

  •  
  •   kojp · Dec 30, 2011 · 16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ddr 一代的内存,1G就够了。(512的不给力,试了好多要,很难兼容的说)

    ide 接口的2.5 硬盘,没有坏道就行,容量大于 80G ,其它的都木有要求~~~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depress
        1
    depress  
       Dec 30, 2011
    台机?我倒是有DELL 1501上拆下来的俩原装512 DDR2 533
    kojp
        2
    kojp  
    OP
       Dec 30, 2011
    @depress 不是,是本~~~ thinkpad t42
    depress
        3
    depress  
       Dec 30, 2011
    @kojp 那我估计够呛了。。
    richiefans
        4
    richiefans  
       Dec 30, 2011
    ide 80g 2.5#貌似有一块
    welsmann
        5
    welsmann  
       Dec 30, 2011
    DDR2 667笔记本内存条貌似还有两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8:30 · PVG 02:30 · LAX 11:30 · JFK 14: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