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不是很影响使用,但是擦不掉,越擦越多。。。。目前还在 Apple Care 中。
1
alsms Dec 4, 2015 你这看起来像脏东西,不像涂层脱落,拍个近的看看。
|
2
lwbjing Dec 4, 2015 为了我的高清屏,已经剁了需求方人员的两根手指了...
|
3
cheny95 Dec 4, 2015 @vincentxue 你那个是脏的...
把清洁布弄干净,哈口气(有水蒸气之后)在屏幕上再擦 |
4
83f420984 Dec 4, 2015 应该不是,涂层掉了后,在不同角度看时脱落的地方会有明显的色差,我的屏幕就是在不同角度看时脱落区域时是紫色的
|
5
angelface Dec 4, 2015 这个是脏的吧。。。。
|
6
mhqschen Dec 4, 2015 更像是油脂的印子
|
7
vincentxue OP 谢谢大家的回复,今晚回去再确定下。
|
8
FurN1 Dec 4, 2015 哈哈哈,好多油……
|
9
LagunAPaTa Dec 4, 2015 你先把油手印子擦干净……
|
10
stanhou Dec 4, 2015 下次看片别对着屏幕撸就好了
|
11
Autonomous Dec 4, 2015 惨不忍睹
|
12
CyberNexus Dec 4, 2015 You need 3M screen cleaner 2.
|
13
offer Dec 5, 2015
下次看片别对着屏幕撸就好了
|
14
zhouquanbest Dec 6, 2015 你这个能擦掉吧。。。
|
15
YzSama Dec 7, 2015
你还是准备好一个干净的布铺在键盘上,在合盖吧..
|
17
CyberNexus Dec 8, 2015
@YzSama 这个清理油渍类非常好,比如手指头印,但为了安全请勿大面积擦拭,把指头印擦完就得了,也可以再用清水纸巾轻轻带一次。最重要的是平时用的时候少摸,我最烦别人拿手指头戳屏幕,我自己的屏幕上一个指头印儿也没有,就是一点灰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