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oo59
V2EX  ›  问与答

朋友想做网站,找了个模版,不知道这个模版要用什么程序。求助

  •  
  •   wudoo59 · Dec 22, 2011 · 474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mobanbus.com/04319/ 这个模版

    但是貌似这个网站都没有什么程序的,不晓得这个模版是用在什么上面的,求助。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86
        1
    x86  
       Dec 22, 2011
    看域名想起了blogbus
    wudoo59
        2
    wudoo59  
    OP
       Dec 22, 2011 via Android
    可是就是不知道这个模板是用在哪里的
    panlilu
        3
    panlilu  
       Dec 22, 2011
    随便找个cms都能套
    wudoo59
        4
    wudoo59  
    OP
       Dec 22, 2011 via Android
    我想直接用。因为我做网站不是很厉害
    wudoo59
        5
    wudoo59  
    OP
       Dec 22, 2011
    求助啊。。。。
    villins
        6
    villins  
       Dec 22, 2011
    公司主页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0:02 · PVG 04:02 · LAX 13:02 · JFK 16: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