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怀疑卡的问题,用的是阿里卡,但是换到我朋友的 6plus 上又不会弹,
我把我朋友的联通卡放到我手机里还是会弹,而且也是每 50 秒就无信号了。。。接着搜索又有的,
超级费电啊~~~
已经刷了 2 遍机了, ios 9.1 。。。难道是硬件有问题?
之前换过硬盘。。。手机信号模块在硬盘附近吗?
我把我朋友的联通卡放到我手机里还是会弹,而且也是每 50 秒就无信号了。。。接着搜索又有的,
超级费电啊~~~
已经刷了 2 遍机了, ios 9.1 。。。难道是硬件有问题?
之前换过硬盘。。。手机信号模块在硬盘附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