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rwecho

美亚 Nexus 6 下午 4 点折扣,谁给我个转中的邀请码,谢谢了,想买。

  •  
  •   rwecho · Nov 27, 2015 · 16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35 replies    2015-12-01 08:25:34 +08:00
    derek80
        1
    derek80  
       Nov 27, 2015
    转中手机强制收取 150 保险费用哦。
    rwecho
        2
    rwecho  
    OP
       Nov 27, 2015
    @derek80 那用什么?
    it1989
        3
    it1989  
       Nov 27, 2015
    求带一部?
    branchzero
        4
    branchzero  
       Nov 27, 2015
    @derek80 不过貌似抵税,也无所谓了。
    XcodeUser
        5
    XcodeUser  
       Nov 27, 2015
    @rwecho 我也有意,带一部?
    zq56884408
        6
    zq56884408  
       Nov 27, 2015
    美亚的 G710+和 G303 都是好价阿。。买不到。
    MrMario
        7
    MrMario  
       Nov 27, 2015
    @branchzero 好像不抵税,强制险
    czmecho
        8
    czmecho  
       Nov 27, 2015
    转运四方 挺好的,如果有中行的 V 、 M 信用卡,费用才 4 折。
    保险费也不过收 1.5%
    推广小尾巴: http://passport.transrush.com/Register.aspx?q=d3I0d0F1w1W3H1d010b343e333l2g1W2



    小件走 IPS (阳光清关),大件走 iss (邮政清关),深圳附近的可用 ipp 。
    还有奶粉专线和 USPS 服务专线。
    sinlarity
        9
    sinlarity  
       Nov 27, 2015
    @czmecho 可以转手机吗,你转过吗,是走 usps ?
    czmecho
        10
    czmecho  
       Nov 27, 2015
    @sinlarity 可以呀,笔记本都可以。
    czmecho
        11
    czmecho  
       Nov 27, 2015
    @sinlarity http://www.transrush.com/Info/ProductAndPrice.aspx#tab-16
    usps 好贵,一般 iss 足矣。
    我也不知道这路线的意义所在。好像只是速度更快而已。
    sinlarity
        12
    sinlarity  
       Nov 27, 2015
    @czmecho 用你的注册了,哈哈,你走过 iss 吗,大概多久
    it1989
        13
    it1989  
       Nov 27, 2015
    @it1989 已经在 V 友的网站 EBUY365 下单了, 64G 的,坐等收货了。。。
    gmbsfd
        14
    gmbsfd  
       Nov 28, 2015 via Android
    求带一个
    rwecho
        15
    rwecho  
    OP
       Nov 28, 2015
    Ebuy365 可以下单手机吗? @it1989

    我用的 鸟海淘,是 32G 版的。
    Davidwg
        16
    Davidwg  
       Nov 28, 2015
    没赶上,好想要。有多余的来一发么。
    weapon
        17
    weapon  
       Nov 28, 2015
    @Davidwg 下单撸了一台,有点纠结要不要
    it1989
        18
    it1989  
       Nov 28, 2015
    @rwecho 嗯,可以的
    @laidoulaile
    laidoulaile
        19
    laidoulaile  
       Nov 28, 2015
    @it1989 谢谢推荐:)
    Easonn
        20
    Easonn  
       Nov 29, 2015
    @weapon 撸的什么版本
    Davidwg
        21
    Davidwg  
       Nov 29, 2015
    @weapon 卧艹,我们在 g+ 上聊半天,为信仰充值!!!这都能遇上,真是。。。
    rwecho
        22
    rwecho  
    OP
       Nov 29, 2015
    @Davidwg @weapon 在一起吧。
    weapon
        23
    weapon  
       Nov 29, 2015
    @rwecho 泥垢了。。。 n6 买到了吗?
    rwecho
        24
    rwecho  
    OP
       Nov 29, 2015
    @weapon 买到了,已经开始发货了。
    rwecho
        25
    rwecho  
    OP
       Nov 29, 2015
    哦,没发货, 12.2 号才发货。
    Bigwan
        26
    Bigwan  
       Nov 29, 2015 via Android
    有转美亚 n6 的可以联系我, n5 碎屏了
    slitaz
        27
    slitaz  
       Nov 30, 2015
    MARK 一下 需要买手机和本
    slitaz
        28
    slitaz  
       Nov 30, 2015
    @czmecho 我想问问走过大件吗 比如我想走显示器 主机 这种 IPS 划算还是 ISS 划算 我这种小地方如果被上税了当地邮局交税就得?
    czmecho
        29
    czmecho  
       Nov 30, 2015
    @sinlarity 平时一周到 10 天吧,现在黑五爆仓。
    czmecho
        30
    czmecho  
       Nov 30, 2015
    @slitaz ips 主动报关,显示器这种动辄一两千的必然被税。
    ISS 是邮政清关的,有一定概率被税。 iss 被税的话看当地的情况,很多地方都不必亲自去邮局交税。
    slitaz
        31
    slitaz  
       Nov 30, 2015
    @czmecho 非常感谢!
    slitaz
        32
    slitaz  
       Nov 30, 2015
    @czmecho 刚刚看见 中行的信用卡有打折 是怎么个形式打折
    czmecho
        33
    czmecho  
       Nov 30, 2015
    @slitaz 付款的使用用中行的 V 卡或 M 卡
    wangdef09
        34
    wangdef09  
       Nov 30, 2015 via Android
    N6 能完美支持国内 4g ?
    rwecho
        35
    rwecho  
    OP
       Dec 1, 2015
    @wangdef09 同事说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20:37 · PVG 04:37 · LAX 13:37 · JFK 16: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