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lau
V2EX  ›  问与答

求屏保……

  •  
  •   dimlau · Aug 30, 2010 · 502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7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PS.这环境好有爱
    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est
        1
    est  
       Aug 30, 2010
    召唤 @mybeky 。。
    dimlau
        2
    dimlau  
    OP
       Aug 30, 2010
    @est 为什么召唤?
    romoo
        3
    romoo  
       Aug 30, 2010
    超大版的 Flip Clock
    dimlau
        4
    dimlau  
    OP
       Sep 4, 2010
    http://cl.ly/2FRV

    又来一个
    yoyicue
        5
    yoyicue  
       Sep 4, 2010
    dimlau
        6
    dimlau  
    OP
       Sep 4, 2010
    @yoyicue 啊,我也刚找到了,哈哈,谢谢,现在最新应该是 1.2 版本吧。
    yoyicue
        7
    yoyicue  
       Sep 4, 2010
    @dimlau 恩 1.2 我那个 9031 就是官方网站 感觉国外的用 数字域名的不多 同时有mac和win两个版本
    haliyar
        8
    haliyar  
       Sep 4, 2010
    偶也!我也在找这个屏保呢!多谢各位啦!感谢LZ!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0:35 · PVG 04:35 · LAX 13:35 · JFK 16: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