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evineves Nov 11, 2011
似乎是静蕾体
|
2
yuhuofeihe Nov 11, 2011
确实是静蕾体~
|
3
holystrike OP @yuhuofeihe @kevineves ok 去google一下先
|
4
keakon Nov 11, 2011
感觉不漂亮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