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younuo
V2EX  ›  Apple

Hello  MUSIC; Goodbye TIDAL & WiMP & Spotify & etc.

  •  1
     
  •   ynyounuo · Jul 1, 2015 · 344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8 replies    2015-07-01 19:51:08 +08:00
    ynyounuo
        1
    ynyounuo  
    OP
       Jul 1, 2015
    @Livid
    应该加「 MUSIC」的节点了呀!
    zhujinliang
        2
    zhujinliang  
       Jul 1, 2015 via iPhone
    为啥我的只有my music跟play list呢
    需要美区apple id?
    ynyounuo
        3
    ynyounuo  
    OP
       Jul 1, 2015
    @zhujinliang
    其实应该说来是需要除了大陆之外地区的 ID;
    详细说的话就是需要一个有至少够一个月支付费用 redeem 余额或者绑定了信用卡的非大陆地区的 Apple ID
    dadupi
        4
    dadupi  
       Jul 1, 2015
    @zhujinliang 大概是需要更改地区。。。我还是妥妥的用我的网易音乐吧
    ynyounuo
        5
    ynyounuo  
    OP
       Jul 1, 2015
    hoogle
        6
    hoogle  
       Jul 1, 2015
    好像一定要美区的信用卡。。 有点想切去美区玩了
    LagunAPaTa
        7
    LagunAPaTa  
       Jul 1, 2015
    开香港账号撸了下
    感觉不错
    在线听一首4分钟的歌大概3.5M左右
    打开离线的话跟itunes的音质一样AAC 256k的 一首4分钟的歌9M左右
    而且不卡耶
    就是实时广播目前还不行
    (这货在大新疆竟然没有被墙!欢呼!!!!!)
    ynyounuo
        8
    ynyounuo  
    OP
       Jul 1, 2015
    @LagunAPaTa
    对,没有限制 Streaming,只是限制了支付。
    ynyounuo
        9
    ynyounuo  
    OP
       Jul 1, 2015
    @hoogle 不用不用,基本上除了大陆以外任何地区的带一个月以上支付能力的 Apple 账号就能用。
    hoogle
        10
    hoogle  
       Jul 1, 2015
    @ynyounuo 就是说给美区帐号充个 $10 的 gift card 就可以?
    Totoria
        11
    Totoria  
       Jul 1, 2015
    @ynyounuo redeem不行吗
    ynyounuo
        12
    ynyounuo  
    OP
       Jul 1, 2015
    @hoogle
    是的,个人版应该可以。
    ynyounuo
        13
    ynyounuo  
    OP
       Jul 1, 2015
    @Totoria 可以可以,就是 redeem 余额至少够一个月貌似就行。
    gogozs
        14
    gogozs  
       Jul 1, 2015
    @LagunAPaTa 以前的 iTunes Radio 也没被墙过
    ynyounuo
        15
    ynyounuo  
    OP
       Jul 1, 2015

    Apple Music 的 iTunes 小窗非常好,轻量多了


    切曲也比较方便,能前后跳就好了
    yiplee
        16
    yiplee  
       Jul 1, 2015
    没有信用卡,连免费试用都用不了。。。
    ynyounuo
        17
    ynyounuo  
    OP
       Jul 1, 2015
    @yiplee
    所有音乐订阅的免费试用的前提都是你得有至少支付一个月的支付能力。
    Totoria
        18
    Totoria  
       Jul 1, 2015
    虽然有日本区 但是连日语歌都没几首。。。一开始还让我选了一大堆歌手 进去一看全部都一首歌都没有 感觉被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4:00 · PVG 12:00 · LAX 21:00 · JFK 0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