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
V2EX  ›  问与答

如何克服屎代码恐惧症

  •  
  •   jacob · May 29, 2015 via iPhone · 38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从看过一些大牛的代码,就越来越焦虑,感觉自己写的就是屎。

    现在我一敲代码就感觉,我tm又在码屎。顿时整个人就不好了。总感觉大牛要来写这段肯定比我墙几百倍。

    看别人的代码也是,完全看不进去了。
    8 replies    2015-05-29 22:09:26 +08:00
    Gonster
        1
    Gonster  
       May 29, 2015 via iPhone
    这么巧 你也在码屎啊
    ^ _ ^咱们一起码屎
    zakokun
        2
    zakokun  
       May 29, 2015   ❤️ 1
    觉得代码写的屎是好事.觉得代码写的妙那才是完蛋了
    chhx
        3
    chhx  
       May 29, 2015
    先找小牛的代码跟着敲,再参考中牛的代码
    大牛的代码只能膜拜:)
    finab
        4
    finab  
       May 29, 2015
    为什么我会很得意我写的某些代码? - -
    jonechenug
        5
    jonechenug  
       May 29, 2015 via Android
    还有救,起码你知道哪些是屎代码,什么不是,这样不就有得改进
    cc7756789
        6
    cc7756789  
       May 29, 2015 via iPhone
    重要有成长的过程吧,一般人又不能和天才相比,即使天才也不是一步就能写出赏心悦目的代码的。
    akafeng
        7
    akafeng  
       May 29, 2015 via iPhone
    跟楼主同感, 感觉别人才是最好的
    clino
        8
    clino  
       May 29, 2015
    专家和一般人的一个重要差别在对错误的敏感程度上
    对错误的敏感也是要积累的,有时候要犯过错误才会更清楚,或者一般来说对自己犯过的错误印象最深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6ms · UTC 03:34 · PVG 11:34 · LAX 20:34 · JFK 23: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