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D821,联通FDD完美兼容。淘宝2250下单,标配,5月6日到手(个人鉴定是全新的)。
出的原因是5寸屏还是把控不住(之前是moto G),和电池不够耐操(除非不装国产app)。
明盘2199,广州面交可刀。
能出掉我就买Z3C去~~~
Gmail:poke5464
出的原因是5寸屏还是把控不住(之前是moto G),和电池不够耐操(除非不装国产app)。
明盘2199,广州面交可刀。
能出掉我就买Z3C去~~~
Gmail:poke5464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oto May 9, 2015 via Android
说实话,你被淘宝坑了。这手机不值这个价格了,难了。
|
3
zzutmebwd May 9, 2015 via Android
淘宝...你个人鉴定地准么
目测1500可能能出 楼主不要打我 |
4
fvcksmart May 9, 2015
高了很多····
|
5
yellowstar May 9, 2015 via Android
Nexus 5好啊,系统更新快,我的日版Z3C还是4.4.4 :(
|
6
BigEarsTao May 9, 2015 via Android
Nexus 5真不错,手感挺好,系统好用。
电池和拍照稍弱,总体是好机。不过移动4G用户很痛苦。 |
7
hold2 May 9, 2015 via Android
淘宝真黑
|
8
SolLo PRO tb水真深,五儿子永远都是Nexus中的神,除了电池……
|
9
wm119xm May 9, 2015
Z3C有移动4G么
|
10
huazhuhotels May 9, 2015
这手机电池真是硬伤
|
11
forpledge May 9, 2015
妥妥的翻新机啊
|
12
sgnannan May 9, 2015
n5在用,电池怎么就不够了?第一批淘宝,早买早享受最主要是没翻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