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易讯买的,箱说全,在保。
COD版,闲置了很久再拿出来用的,线太硬了,打算换微软蓝牙鼠。
本来看中它侧键多,做cad方便,现在发现自己不会去按那些侧键。。平时又不打游戏。。。
想问问大家能出多少?
COD版,闲置了很久再拿出来用的,线太硬了,打算换微软蓝牙鼠。
本来看中它侧键多,做cad方便,现在发现自己不会去按那些侧键。。平时又不打游戏。。。
想问问大家能出多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iangdi Apr 18, 2015 via Android
明个盘呗。来个折扣
|
2
robinshi2010 Apr 19, 2015
有意。明盘吧。
|
3
wc0517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