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yth
V2EX  ›  问与答

现在有什么比较划算的 170 电信 CDMA 虚拟运营商吗?

  •  
  •   Themyth · Mar 29, 2015 · 24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去年初的时候订了一张 U 友的,后来给朋友用了
    也订过阿里的,也给朋友了。
    还有迪信通的,还付了50块钱,结果杳无音讯了!(钱也不退)。

    最近工作环境联通信号特别差,想加个电信手机,喜欢新鲜的号段。
    170或者177的都行吧,最好是虚拟运营商的,比较划算的能推荐下么?

    感谢各位~~~
    5 replies    2015-03-29 20:52:27 +08:00
    wessin
        1
    wessin  
       Mar 29, 2015
    为什么是虚拟运营商呢,电信的ifree卡相信你会喜欢。
    wbbim
        2
    wbbim  
       Mar 29, 2015 via iPhone
    买电信卡不是还需要再买个电信手机么
    Themyth
        3
    Themyth  
    OP
       Mar 29, 2015
    @wessin 各地好像不太一样啊。。。

    @wbbim 是的。。
    YonionY
        4
    YonionY  
       Mar 29, 2015
    需求用量都不讲清楚这种问题毫无意义。
    wessin
        5
    wessin  
       Mar 29, 2015
    @Themyth 算下来还是划算呀,主要你没有讲清楚需求,这点很重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2:59 · PVG 10:59 · LAX 19:59 · JFK 22: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