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128g 的6p ,这个金色的iPhone 5s就闲置了,版本为A1530 是全网通版本
4G 速度那是杠杠的,机器成色完美,没有任何划痕,表面还有一张处女玻璃膜
有上海的兄弟可以面交 ,其他地方的一律顺丰保价到付
qq 103774514
4G 速度那是杠杠的,机器成色完美,没有任何划痕,表面还有一张处女玻璃膜
有上海的兄弟可以面交 ,其他地方的一律顺丰保价到付
qq 103774514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ocary Mar 25, 2015
明盘吧,啥价
|
2
wm119xm Mar 25, 2015
明盘吧
|
3
liangdi Mar 25, 2015 via iPhone
明盘吧
|
6
snakeyun OP 2500是不带任何配件, 我出爱回收网就是这个价格
那你配件卖个200总要吧 |
7
holong2000 Mar 26, 2015
5个月前我淘宝二手收的品相很好的同色同配置配件齐全还有其它小配件送,比这便宜50。5个月后还能这个价?比较怀疑。
|
8
leafof Mar 26, 2015
之前2200出的金色三网无锁,机身几乎全新,除了耳机线自己用,其它包装配件都在,楼主参考下
|
9
zhanghan276 Mar 26, 2015
2500收了一个1530 64的 全套包装,还在保。
楼主你参考一下 |
10
far5eer Mar 26, 2015
有意, 上周刚在这2200收了一个5s给自己用(http://v2ex.com/t/177110),还想再收一个给家里人用
|
11
snakeyun OP 2500底线出了,有意者联系吧
再来刀就不用来问了 |
12
monk Mar 26, 2015
2000以下可以考虑
|
14
alian Mar 30, 2015
@zhanghan276 求问哪里收的
|